×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国际 > 贸易流
印度尼西亚:下半年进口糖数量将增加
作者: 来源:本站原创 2008-07-16 09:32:42 收藏
    道琼斯消息 据交易商周二表示,作为第二大食糖进口国印度尼西亚,由于2008年上半年食糖进口数量不超过20万吨,预计下半年进口步伐将加快。

去年,印度尼西亚食糖进口配额为45万吨,但是配额外进口数量达44.6万吨。今年上半年印尼进口了18-20万吨糖,较往年减少了25%之多。

据交易商表示,印尼持有上年结转的大量库存,且高价打压买家,因此采购的步伐放缓。

新加坡交易商称:“糖市供应减少,且买家打算逢低买入,因此目前的高价将寻得支撑。”

近期因原糖期货在油价高涨的带动下冲至16美分/磅的高位,亚洲糖价也出现了上涨。(弦子编译)

相关新闻
温馨提醒
尊敬的用户,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,建议您使用高版本浏览器来对网站进行查看。
一键下载放心安装
×